登录
  
学校召开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95   返回

1月2日下午,学校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培训工作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合同审核专员出席会议,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瞿雪萍参加会议并做具体培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宏主持会议。

  

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于2017年10月正式运行,实现网上流转、合同自动编号、电子化备案与查询功能,规范合同管理,提高行政效率。经过两年多的运行,为进一步规范合同文本,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审核功能,日前对部分审批功能进行调整升级。

本次会议针对审批流程中的新变化、具体操作步骤以及日常操作问题做了重点介绍与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