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故事”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437   返回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我的入党故事”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史佳华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主题,先后就“我的入党故事”忆往事、讲经历、谈体会、表心声,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入党前后思想认识和学习工作方面的历程。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的收获很大,在感动的同时也深受启发,今后要把此次座谈交流的所思、所感、所悟带到工作中去,不断强化信念,在工作中及时反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通过此次分享会畅谈交流,使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意识,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