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举行公文实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179   返回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公文写作质量,4月25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公文实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校办公室组织,二级单位办公自动化系统部门秘书、二级单位法律专员、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学校办公室主任史佳华主持。

培训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厅原副巡视员王永鉴作题为“公文写作与处理”的报告。王永鉴长期在市府办公厅秘书处担任处长,起草和处理了大量重要的机关公文,是该领域的资深专家。他结合自身的经验,用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说明问题,对公文等文书写作做了全面的讲解。报告重点突出,语言生动,针对性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报告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何欣刚对学校办公自动化情况作简单介绍并现场答疑。学校办公室党务科副科长张婧针对学校常用公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作实务培训。

最后,史佳华强调了培训的及时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公文处理的要求,并强调公文和文书的规范是学校规范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