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山西师大党委书记卫建国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388   返回

4月23日,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党委副书记郝勇东、纪委书记刘奎生携组织部、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副书记、旅专党委书记刘晓敏主持座谈。

滕建勇代表学校对山西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西师大与上海师大同为师范高校,两校在办学历程、办学结构、发展现状等方面有很多相同之处,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开展密切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滕建勇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三步走”战略、学科建设等,并详细阐释了学校如何在办学定位上服务好上海基础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做法。

在听取介绍后,卫建国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他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两校能互帮互助共同探索,推进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丰分别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为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改革有为 担当有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对学校党建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等进行专题介绍。随后,双方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强化二级党组织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我校党委组织部、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发展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