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校长许承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9-30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0   返回


9月27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校长许承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高建华、柯勤飞、刘晓敏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管理处、社会科学管理处、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滕建勇主持座谈会,他对南京晓庄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师大近年来办学发展的基本情况。朱自强从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阐释了学校如何在办学定位上服务好上海基础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做法。高建华从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学校科研体制改革、学院科研考核绩效评价等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奖励机制。副校长柯勤飞从教师教育发展、卓越教师师及一流专业人才培养、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学校改革人才培养体系。
在听取介绍后,陈华、许承明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为两校的合作掀开新的一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建设、师范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本次交流调研在分享双方办学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两校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和合作交流发展创造更为有利条件。
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发展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