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召开法律事务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6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法律事务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磊、上海市立法研究所所长郑辉、交通大学法学院教授朱芒、我校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宏主持。

会上,王磊处长首先介绍了推进校务委员会制度创新的背景以及指导要求。之后,与会专家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就《上海师范大学校务委员会章程(讨论稿)》的修订提出需进一步细化章程的各项条款、增强实际可操作性等建设性意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我校作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试点高校之一,探索校务委员会制度,将有助于形成社会各方参与上海师范大学学校治理、支持上海师范大学发展的多元共治格局,是进一步推进学校管理法治化、促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