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宋作勇、副校长钟英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8-2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682   返回


8月26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宋作勇、副校长钟英华一行20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学访。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刘晓敏会见调研团,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研究生院、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社科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合作发展交流会。
交流会上,裴小倩对天津师范大学同仁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重点从做好顶层设计,努力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在“学”上深化;突出党员作用发挥,努力在“做”上拓展;力求常态长效,努力从制度上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健全工作机制五个方面介绍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情况。刘晓敏从学校概况、近期改革发展举措、特色办学的成效、办学经验与体会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聚焦特色,为服务上海城市发展,建设地方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改革发展工作。
在听取介绍后,双方就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双一流”建设;办学特色及凸显办学特色的举措;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学校干部和人才队伍培养模式以及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经验与成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本次交流调研在分享双方办学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两校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和合作交流发展创造更为有利条件。
会前,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发展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