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召开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上线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6-30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12   返回


630日上午,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上线培训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单位(部门)合同审核专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蒋明军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宏以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瞿雪萍参加会议并做了具体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对外名义签订的合同管理,学校办公室会在充分征求校内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委托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开发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现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已完成开发,经过几轮测试,拟定于71日起正式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为三个月。

学校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是在一站式服务平台下新增的服务系统,这一服务系统是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使用的系统,教职工都可以通过登录一站式服务平台在线申请合同审批,与传统的纸质合同审批单相比,合同网上审批服务系统可以实现以下几大功能:1. 合同审批实现网上流转,规范合同管理,提高合同审批的行政效率;2.合同审批申请与合同用印系统相匹配,无需重复提交用印申请;3.合同审批申请与合同授权委托相匹配,一站式解决合同审批与合同授权委托事项办理;4.合同审批与合同备案相匹配,实现合同自动编号、电子化备案与查询功能。

会议针对合同网上审批服务流程的基本运行规则、具体操作步骤做了重点介绍,并当场与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