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2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21   返回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6月2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徐汇校区综合楼1104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国高校、上海高校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专题党课。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蒋明军以“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为主题为党员上党课。他指出,纪念党的生日,就是为了再次回顾历史、再次学习党章党规、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再次坚定对党的信仰、再次铭记党的奋斗目标,牢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提议机关党员,要着重提高三方面素质,一是提高首问责任意识和托底意识;二是增强业务能力和协调能力;三是进一步严纪律、严规矩、严程序,做好立德树人的践行者。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政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代会题为《勇当排头兵 敢为先行者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的工作报告,对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导读。支部委员吴晶晶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全国高校、上海高校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还就《上海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廉洁奉公,开拓创新,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前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