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办公室赴浙师大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6-2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9   返回


627日,学校办公室主任蒋明军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进行调研学习。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玲、学校办公室主任朱毅峰、副主任林德张、卓青莲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杨玲代表浙江师大欢迎我校的来访,她感谢师大同仁们的传经送宝,她表示,两所学校在学科结构、办学特色等方面,有着很多相似。朱毅峰主任从信息参谋、协调督办、外联互动、综合改革、信息协同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浙师大办公室的工作。蒋明军介绍了我校办公室工作的基本情况,感谢浙师大同仁的传经送宝、会诊把脉,并希望与兄弟院校办公室在办公室工作方面保持更密切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随着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和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为集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督促落实等职能于一身的学校办公室,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才能适应学校改革和发展的要求。通过学习调研,帮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参加本次学习的同志们表示,浙师大办公室同仁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们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了有益借鉴,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联系实际创新举措,坚持将自身建设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进,把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