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办公室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5-12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50   返回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党政办公室服务学校大局、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510日上午,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蒋明军带队的调研组赴南京师范大学党办、校办进行调研学习。南京师范大学党办、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出席调研。
南师大校办主任崔欣伟向我办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师大校办的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南师大宣传部部长张连红、发展规划处(评估处)处长宋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建俊分别围绕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学校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交流。
蒋明军代表我校学校办公室向南师大出席调研的领导致以感谢。他表示,南师大在全国地方师范院校中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影响力,尤其在管理服务方面有着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经验。上海师大与南师大地缘相依、学缘相近,历来保持着全方面积极有效的交流合作关系,本次访问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有主题、带问题、解难题”式的调研,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校办公室同志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素质,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