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办公室赴兄弟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5-05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440   返回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办公室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和水平,412日、28日,学校办公室同志分批先后赴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与两所高校办公室的同仁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
行前,学校办公室多次与调研院校沟通交流,精心设计并确定了调研主题。座谈会上,两所调研高校各自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如何强化党务功能、如何加强调研督办力度确保学校政令畅通、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行政管理效能、信访工作的防控机制和效能提升、法律事务工作有效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为我们进一步改进办公室工作提供了值得学习和借鉴的依据。此外,办公室同志们相互还就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做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希望,建立互访互学机制,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校际间的沟通学习与交流合作,以人为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学校办公室
201755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