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公务接待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 2015-04-28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3303   返回


1. 学校办公室收到接待公函后确认是否为学校办公室牵头的校级接待。
2. 以下重大接待,由学校办公室负责牵头,安排相应校级领导出席:
1)   接待来校视察指导工作的领导、重要嘉宾;
2)   各类校级重要会议、签约与庆典等仪式活动;
3)   其他经校领导批示由学校办公室牵头的接待活动。
3. 除上述规定以外,其他公务接待由相关二级单位牵头;如有关活动内容涉及学校多个二级单位,可由学校办公室协调。
4. 请示相关校领导或者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以确认是否予以接待,同意接待的,进一步联系来访单位确认具体需求;不予接待的,则回复来函单位说明相关情况。
5. 接待单位根据来访单位需求,制定接待方案,包括座谈计划、参观考察计划和用车、用餐、住宿计划等,同时应请示相关领导,以进一步调整方案。
6. 公务接待要严格执行审批制度,由接待单位负责人审批,对能够合并的公务接待统筹安排。
7. 公务活动结束后,接待单位应当如实填写接待清单,并由相关负责人审签。
8. 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一律不予接待。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