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关于申报上海师范大学行政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21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541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上海师范大学办公室工作建设,提升学校各级办公室队伍科研水平和管理能力,打造“研究型、创新型、实践型”办公室,由学校办公室、社科处牵头组织开展上海师范大学行政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1.个人申报。填写《2017年度上海师范大学行政专项课题申报表》,一式两份,于2017年3月30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并提交电子稿至:poffice@shnu.edu.cn。
2.组织评审。学校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参与评审,经评审后立项。
3.立项资助。立项分重点课题与一般课题,立项后给予经费资助。
二、课题指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管理水平和效能,拟重点研究以下课题:
1. 我校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2. 新媒体背景下二级学院网络宣传与沟通机制研究
3. 二级学院行政人员考核机制有效性研究
4. 办公室信访预警网络机制探索
5. 创新行政管理部门协调沟通机制研究
6. 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研究
7. 二级学院办学主体背景下的办公室职能研究
8. 信息化技术在行政管理工作中的开发与应用研究
9. 综合办事服务流程设计
10. 发挥行政管理工作育人功能的途径和策略研究
11. 一体化办学背景下创新跨校区管理的实践探索
12. 高校法律事务管理制度研究
13.高校党史工作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探索
14. 高校年鉴工作在资政育人方面的实践研究
15. 创新校友工作体制机制研究
三、相关要求
1.选题要围绕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各单位工作实际,鼓励办公室一线工作人员参与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促进成果在实际管理工作中的转化与应用,使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服务。
2.经批准正式确定的课题,按照课题计划进行研究工作,切实保证质量。研究截至时间为2017年底。
3.学校办公室具体负责开题与结题验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俊             
联系电话:64322631
 
                                             学校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
附件: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