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10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保密局和市教卫工作党委保密办关于高校保密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学校保密办组织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各二级单位、机关职能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市教卫工作党委保密办二级调研员洪伟同志做讲座。洪伟围绕高校保密实务,结合多年保密工作实践经验,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细致讲解了高校部分事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密管理的内容,以及日常工作中涉密文件材料、涉密计算机、涉密场所等管理方法,为各单位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供了指导。

此次培训还与校工会联合开展了岗位技能竞赛,组织所有参训人员通过国家保密局的“护密”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通过观看小视频、参与答题等方式,学习最权威的保密知识、法律法规。

保密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强化保密意识、风险意识,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筑牢校园保密安全防线,担牢保密工作责任。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