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校举行法律实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134   返回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合同文本质量、提高合同审核水平,10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与工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法律实务工作培训会。二级单位合同审核专员、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会。


培训邀请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拥军律师作《合同审核中的法律风险点》专题讲座。徐拥军结合实际纠纷处理经验,用翔实的案例说明在审核学校合同发现的症结点,对规范的合同内容做了全面的讲解,帮助合同审核专员正确理解适用并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做好合同审核中的风险预防与把控。

接着,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表示开展有针对性地专业培训,可以进一步提高审核专员的业务素养,规范合同审核的管理工作,为学校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现场进行了法律实务知识题作答,包括合同审批服务系统操作内容、民法典合同编基础法律知识等,通过学练结合,以练促用,充实丰盈合同业务知识的同时强化实务工作能力。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