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我校获评上海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 2018-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230   返回

日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结果(沪教委办〔2018〕11号),我校再创佳绩,获评上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优秀单位。

此次评议围绕基础工作、信息主动公开、信息依申请公开、便民服务与网上互动、信息公开专栏服务与功能等五个方面展开,按照部属高校、市属本科高校、市属高职高专院校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指标体系开展评议。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市教委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议组进行网上评议,并委托社会专业机构对部分指标进行了独立测评。综合以上几方面测评意见,最终,上海外国语大学等2所部属高校、包含我校在内的6所市属本科高校、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等5所市属高职高专院校被评为2016-2017年度该项工作优秀单位。

学校一贯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将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深化高校民主管理、推动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稳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2016-2017年度,对照市教委发布的信息公开评议指标,由学校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讨论,调整确认了新一年度的信息公开目录,并逐条落实责任部门、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确保了主动公开信息的完整性。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做好以信息公开网站为主要载体的平台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微信端上海师大智慧校园、web端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宽了信息公开渠道,丰富了公开信息的形式和内容。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和深化信息公开工作,创新服务管理方式,不断增强信息公开的实效,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学校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